累而不苦,乐而不溺


2018下半年原耽书单

真的突然发现一堆好文(其实是狗血?)总之很喜欢,先列一列

《为兄》困倚危楼

《白月照流光》 (实名白月光hhh)小西雀天

从来不看骨科的我!一下子吃上骨科年上,这两篇感情线真的好棒的,狗血归狗血却又很细腻,有违背天伦的痛苦但确确实实是没什么能阻挡的爱情,想到对于小林来说也是如此,承认接受这份感情的过程非常痛苦但最终还是能够正视本心,与阿螭相守,真的太美了。子衿也是如此,太喜欢他了。两个哥哥真的都是绝世好攻了,其实有些私心因为用情深受伤也深,比起诸多渣攻来说好的太多了。

《貌合神离》困倚危楼

季先生真的太好了,虽然中间爱上的过程因为沈默的回忆部分看得有些迷糊,但后面揭露出来季先生做的一切都是对沈默好,爱的很深很深。
最近真的吃了好多狗血但又真的写得很好。

《烈钧侯》
萧桓真的也是很好很好的了,用尽所有温柔来爱姿曜,虽然最后的一夜华发令我震惊(加上纪玉也天人五衰了,让我遭受双重打击对武侠敬谢不敏)姿曜是我喜欢的类型了,美人看得很满足w

《凶神》柳满坡

军训的时候看的,设定很吸引人,相爱多年的人再续前缘感情很稳定很默契觉得很甜虽然过去很虐。

还有一篇《红豆牛奶冰》
小甜饼,江少爷口是心非超级可爱!

总而言之最近真的看到了很多绝世好攻,没想到像陈西安这样的好攻还有那么多,真的是宝藏,宠受太棒!

评论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